close


「我想今夜就這樣吧,就算孤獨也無所謂。。。」


第四次 encore,台下一起唱著〈會不會〉,她感動落淚,我也小小哽咽了。


 
夏末秋初的夜晚,a piece of summer,中興大學的禮堂,陳綺貞的演唱會。


 
開場前半個小時左右的演唱太祥和,讓最近工作疲累的我昏昏欲睡。


直到鐘成虎刷下第一道電吉他弦, 我才醒來,〈Sentimental Kills〉唱完,


台下安靜的、燥動的靈魂才跟台上的節奏合而為一,


一起熱情感受這場演唱會層出不窮的驚喜。


我想聽的歌她都唱了。


〈躺在你的衣櫃〉唱了兩次,開場〈在九份的咖啡店〉聲音甜美澄澈,


〈孩子〉跟我想聽的版本一樣,〈吉他手〉依然是那麼青春可愛,


encore 終於唱到的〈和你在一起〉,她依約跟大家一起戴起安全帽唱著〈旅行的意義〉。


 
她說:把自己放心交給未來,就是旅行的意義。


 
第四次 encore,她累了,不讓大家失望,鐘成虎陪她出來唱〈會不會〉。


今夜就這樣吧,讓她好好休息。我們拍到紅腫的雙手也該休息冷卻了。


下次, a piece of summer or whatever 再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