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使用 outlook 收發信件的人應該知道裡面有一個「回收郵件」的功能。當你不小心寄出錯誤的信件,或是寄錯人的時候,到寄件備份匣,點開那封信就能回收信件。這樣一來,當收件者試圖打開信件的時候,信就會被回收。。。



助理今天一如往常發了封郵件給整個部門,是一封訂飲料的信。我回信嘲笑她訂飲料的 deadline 越來越早並告知她我要訂的飲料後,就輕鬆按了個「傳送」鍵。



回過神才想起,我似乎在回信時點了「全部回覆」,也就是說,整個部門三十幾個人,加上幾個工程師們都收到我的 ORDER。



速度很快地去「回收」這封信。。之後陸陸續續收到"Message Recall Sucess:訂飲料"的信,也就安心了。安心之後,又快速把我的訂單重寄給助理。



之後,我到其他部門討論事情,竟然開始有人問:「10:30 deadline 算早嗎?」 「珍珠紅好喝嗎?」



原來,在一陣慌亂之中,我是回收了,但回給助理的時候,"又"按了「全部回覆」,並且自以為已經結束這個事件。



結果,助理回信上說:
「因為訂清心才需要這麼早啦~他超大牌ㄉ…
不早點訂他會說1點前送不過來…機車~
PS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哉呀(台)你要喝什麼ㄌ…」


有人說過...
"Sometimes when I'm talking, my words can't keep up with my thoughts. 
I wonder why we think faster than we speak. Probably so we can think twice."


What if my fingers move faster than my thoughts? 

 

 


 

1樓

真真好笑
(那第二個真可不是贅字呀)


EveyStas 於 November 2, 2007 03:21 AM 回應



2樓

雖然沒試過使用「回收郵件」,

只是試過收信太快[剛好在檢查郵件]讓別人回收不到,
看來如果可以設定「回覆」和「全部回覆」要分開一點放才行了~~[笑]


路路 於 November 3, 2007 01:22 PM 回應



3樓

只能說,我實在是太粗心加大意了~~~(恥~~)


irisisisis 於 November 3, 2007 11:47 PM 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