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較剛結束的世界盃棒球賽,週末就要開始,攸關 2008 奧運棒球賽唯一一張門票的亞錦賽卻是空前的緊張。

提早一週來台備戰的日本隊,甚至從日本扛了米跟油來以免球員水土不服。總教練下達禁足令,也不允許球員收受來路不明的食物招待。倒是來了台中不去吃鼎王,還真是有負此行。

PTT 棒球板每逢國際大賽瀏覽人數總是維持在「爆」的狀態。多年使用 BBS 的習慣,PTT 幾乎是我每日一定要去的地方。話說陳奕迅明年要來台開演唱會,怕買不到票的我,上 PTT 看板的順序從原本的「棒球→蘇打綠→陳奕迅→張雨生→其他」改為「陳奕迅→棒球→蘇打綠→張雨生」,其他的板已經沒有時間看,大賽期間,棒球板每天都有百來篇文,看文又要看推文,很累。

今天一如我近日的習慣上了 Eason 板,板標竟然改了。。。


滿懷感激等演唱會也要支持中華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不是吧,連香港的 Eason 板也淪陷了。結果一看熱門看板,幾乎所有 PTT 各大板都在響應棒球板的板標「滿懷感激的 XXX 也要支持中華隊」。於是乎,熱門看板整個淪陷。。。

可以發現有一個偷偷在混水摸魚的 Joke 板--偽版標推齊把字補滿補滿補滿補滿。沒有支持中華隊,偷偷把字補滿的偽裝板標。。。

我果然很無聊....  -_-

不過看到這些板標的熱情,整個開始興奮的我,原本打算寫一篇感性的棒球文,連標題都想好是「寫在中華隊拿下奧運門票之前」。竟然被這些滿滿的板標推來寫下這篇「滿懷感激不知所云也要支持中華隊」的文章。很多人一起參與的感覺真的很棒。

星期六就要去當中華隊的最佳第十人。加油啊!!!

滿懷感激的貼舊照也要支持中華隊!!

來一張 2003 年亞錦賽「又是高志綱」的勝利照片,希望中華隊滿懷球迷熱情也要打出好成績。

 

 


 


回應

冒著生命危險我也要告訴你這件事,
我的中文名字是冠君,因為在我出生的那年,中華隊得到棒球界的三冠王,於是我那老爸決
定叫我「冠君」,雖然這特殊的名字造成我日後自卑了很多年,但是我從未忘記這個名字背
後的輝煌歷史和意義。


EveyStas 於 November 30, 2007 03:03 AM 回應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個名字好啊。我應該跟阿貝認識認識的。也許會因為棒球成為忘年之交。。。
其實我的名字跟高鐵董事長讀音相似卻不同字。在她漸漸有名的這幾年別人就很容易記住我
的中文名字。現在的同事們都「董事長」的叫我,某天,在正牌董事長面前依然白目的叫
我:「董事長,今天要來幫我們指導一下點哪家的飲料嗎? 」正牌董事長看著我的眼神,我
一輩子都不會忘掉。。。 ><"


irisisisis 於 November 30, 2007 11:09 P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