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有新的網路平台, 我都會先註冊,試玩一下,覺得不好玩就放著。之於去年開始悄悄風行的 plurk 我在去年底註冊之後覺得很無聊,大概是因為河道上沒有什麼人,加上他沒有所謂首頁這種東西,所以根本不知道別人寫過什麼,看著空空如也只有 plurk 系統通知的河道,覺得這有什麼好玩啊?

plurk 空河道.jpg

 

上個月底因為在幾個部落格側欄都看到 plurk 連結,感覺比使用 pixnet 的"碎碎唸"好用,介面看起來也比較豐富。我又再度打開 plurk,發覺現在玩的人也比較多,加入一些有興趣的 plurk 客,就開始我的二度 plurk 試驗。

 

plur 試用 2.jpg

 

原來 plurk 有很多漂亮的版面,還有上班用 excel 介面的隱藏版。

irisrainbow.jpg

plurk excel.jpg

 

比 facebook 狀態更新,或是 pixnet 碎碎唸系統更好,也比 twitter 更有趣。 plurk 可以推噗,轉噗 (我還不太會使用)。還可以貼圖片,貼連結,貼影片,還有不同的表情符號讓回應更加生動。

plurk 表情符號.jpg

plurk 貼圖.jpg

plurk youtube.jpg

 

加入盧廣仲的 plurk 才知道新專輯預購的消息,不然沒有去 ptt 總是會忘記。用 plurk 更新自己的感想,可以彌補有時候字數不足放在 blog 的空虛;想要分享圖片或連結,也不像 msn 或是 facebook 只有文字更新狀態的單調。適用幾週以來,我覺得他是一個小於 blog 大於 facebook 的有趣平台,"微型網誌"這個定義真的不錯,尤其是對我這種想到什麼就想要分享發洩的人。

盧廣仲 plurk.jpg

 

快來加入 plurk 讓我們當噗友吧。

註冊 plurk registe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