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k 小時候每次去參加露營,三天兩夜的露營回家後,心情的落差總使自己不禁難過落淚,捨不得一起度過三天的同伴,就此又要分開。
 

五天的香港旅行。回到台灣坐在巴士上回家時,我竟也流下了眼淚。並且不怕被笑的傳簡訊告訴香港的朋友我哭了。也是同樣的不捨,對於要回到現實也有少許的無奈。甚至覺得應該多留幾天。
 
 
來接我的同事知道了我的心情落差,陪我聊天,聽我說我的不捨,也讓我感動莫名。
 

我大概得了生日憂鬱症吧。
 
 
在香港這幾天,我一直想著,這是我得過最好的生日禮物,有憧憬,有滿足,有感動,有友誼,有偶像,有表演,還有意外。
 

還有許多許多,接下來幾天的網誌都不會離開這趟旅程太遠。


OJ=^.^= :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Irisssssssssssssssss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
 
如果早一點知道,我們就可以買蛋糕慶祝了....
祝你足跡遍佈世界各地,夢想成真。
希望很快又有機會見面,take care了,朋友 ^^

3 月 2 日


XChloe:

昨天我在上班的時刻, 有一陣子在心中默念著祝福你的話, 很多年了.... 多少次是遲來的生日祝賀, 也有錯過的遺漏的..., 但是都不會改變真摯的心意喔!
 
『縱然現實無奈, 但是我們共存共勉!』

3 月 3 日


flow:

生日快樂啊Iris,真是有生日憂鬱症的嗎,哈哈~

3 月 3 日


PionNg:

遲來的 Happay Birthday!!!
我應該都猜到一點點啦,
吃甜品的這天我有問你們是不是生日,
也有跟你說過唱KTV如果在生日的前後五天可以免一個啊,
你都可以忍住不說出來,不然我們可以打折啦,哈哈 ^_^
祝你每天都開心快樂,不要哭啦。
 
藍先生說過,不會在人家面前哭,
他說眼淚就好樣是自已身體最私人的某個部份,
不可以隨便給人家看到的,呵呵!
    
3 月 3 日


WangWendy:

沒給你留言的這幾天,我可沒忘了妳,因為看了妳上一篇的網誌,得知你要出遠門,我盤算應該給妳多一點的空間整理行李和思緒,旅行前後除了裝行李,卸行李,好像也需要時間裝、卸自己吧?雖然我們相隔還是一樣遠,我還是好高興你平安回家了。

3 月 3 日 


cATcAT:

唉~~~我實在遲得過份...那我預祝你明年的生日吧....
豬你生日快樂...
 
3 月 6 日


Iris:

to 大家,
謝謝。

3 月 9 日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