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行李箱又攤在房間裡了。
 

每次出國前一個星期,我就會把行李箱攤在房間裡。
隨時想到什麼東西就丟進去,深怕有什麼東西忘了帶。
 

在平常生活上,我是個很懶惰鬆散的人,
常常忘了繳賬單,忘了跟醫生約門診,
懶得對發票,出門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分鐘才準備好。
 

但每次出國我都會非常擔心又很謹慎,
出門前兩個禮拜就一定要把行程確定,
該準備的的東西也一定要在前一週準備妥當, 
否則,我會覺得這一趟會不愉快。
 

所以,行李箱就這樣攤在房間裡,
我就這樣要開始一個禮拜的緊張跟期待,
直到坐在機艙裡看著航空公司發的報紙之後,
我才能開始放鬆,開始知道我的旅程就要展開。。。

 


 

。Rine:

咦...
妳要出遠門啦....
那...
Bon Voyage ~   > ____, ^

2 月 21 日


 

oj=^.^= :

昨晚已將email轉發到另一個mailbox,快去看看吧!
很期待你的到訪,「香港歡迎你」哈哈^__^

2 月 21 日 


 

Pion :

香港什麼都有,我覺得最重要是帶護照跟飛機票,
另外是護膚品,因為怕香港找不到你合適的,
衣服又不須要太多,因為香港不太冷,
其他都不用啦,準備過來玩就可以,
還有看藍先生啊!!!!  ♡ o♡
(藍先生的專輯都要帶,萬一有機會就可以給他簽名,哈哈!)

2 月 21 日

 


 

XChloe:

呦....... 艾瑞絲要去香港喔?!
 
去幹嘛阿你?? 我想冬末搶購應該不是你的志向吧
單單去香港你不覺得有些浪費嗎? 所以你會去迪士尼@@?
 
記得去搭公車到郊外去, 我記得以前我單獨遊香港的時候, 看到公車就上... 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場景唷!
 
~~隨性之旅, 隨處可得~~

2 月 22 日


 

flow:

來呀,帶你去遊玩~

2 月 22 日


OJ=^.^= :

有收到我的電郵嗎?
等待你的回覆.....

2 月 22 日 


奧小姐=^.^=:

昨晚傳了電郵給你,很重要的,麻煩馬上去看看。
我今晚會online,msn見!!~

2 月 24 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