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,我已經回來快一星期了。整個星期都在想寫遊記,片片段段的《暗戀桃花源》三地版心得,浮光掠影的探家駒記,零零碎碎的美味地圖,以及,忽隱忽現的對話片段,我還是沒能寫成任何一篇文章。
 
這次的香港,是為了《暗戀桃花源》,是為了黃磊,是為了跟朋友聚首。除此之外,並無其他。卻多了預期外的收穫,去了不曾去的地方,站在十年前我常寫信去的某個地址前,我恍了恍神。有沒有可能,這裡,冥冥註定跟我是太有緣分了?



WangWendy :
我不禁疑惑[探家駒記]是什麼意思~
爲我解惑吧!
8 月 8 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ris:
貴婦曾為劉嫂,德嫂,華嫂的一員,應該也知道當年有個香港的樂團叫做 Beyond,
而 Beyond 的主唱家駒在  1993 年過世,身為大粉絲的我,
幾乎年年去香港卻始終都錯過,這次終於有緣去探他的墳。
暫定為「探家駒記」,後面會補上這篇文的。
8 月 9 日

XChloe:
西貢喔
曾是一個令我想探索的地方
去過一次 度過一晚
住在道地香港普遍人家的房子 
比台灣的鴿子屋還要小
 
啊~~~~~ 說真的我還真是挺懷念當初
自己一個人在HK晃蕩亂搭公車的日子
8 月 10 日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ris:
風吹,
就再去啊。反正那麼近。。。 
8 月 11 日

WangWendy :
身為華嫂怎麼能不知道Beyond
喜歡Beyond又怎麼能不爲家駒的意外感到震驚與難過?
我曾經那麼喜歡他滄涼顫抖的嗓音
和當年[追夢人]這部電影
8 月 16 日


PionNg :
很多年前我也曾經去過拜家駒,
朋友還燒了一些在沒有家駒後Beyond的第一個演唱會的相片給他,
之後又順道去了鄰近上幾層的陳百強的墳前拜祭,
這一刻心很哀傷,但天很晴。
8 月 17 日 

Iris:
家駒啊~~~
使人懷念不已。。。
8 月 22 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