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主要的工作,其實就是保持讓我的 e-mail 沒有未讀取的信件吧。明明離開公司的時候已經看完所有信件,該回的也回覆了,該歸到 folder 裡的也歸完了。回到家,吃完飯,還是忍不住打開電腦,看一下下班後發的信後續有什麼發展。洗完澡,在看有沒有新的吧。睡覺前,以免明天早上會驚嚇到,先看過所有的信有個心理準備。早上起床,開個信看看半夜有沒有發信吧。

 

如果你放一台攝影機跟拍我在公司的時間,應該是大部分都是盯著電腦螢幕的吧。然後你會看到被放在 mail loop 裡面的人,突然走過來跟你抱怨,或是你會突然走到一些人的位置旁邊討論事情,也可能一群人抱著電腦就跑到會議室討論起來了。原來,我們都是靠著螢幕上的文字連起來的。

這些文字不會說話,但是卻左右你的喜怒哀樂跟情緒壓力。如果沒有 e-mail 的話,我應該會打電話打到死吧。發完這篇文章,我又忍不住打開我的公司郵件了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