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,經過長時間的等待,終於得到排雲山莊的床位,明天要出發去玉山了,竟然來了輕颱 "莫拉菲"。旅行社之前通知,只要發佈海上颱風警報,就取消行程。

 

也許取消是比較安全的作法。不過,想到"登玉山"至今還揮之不去就很心煩。為了保護玉山的環境,限定入山的人數,其實我是可以理解的。不過,這也是一個惡夢。上一次是準備好六月份要出發,沒有抽到籤,好不容易等到這個週末的床位,遇到颱風還是取消了。

 

轉頭看躺在牆角的行李,禦寒裝備、排汗衣物、整個快滿出來的背包,怕餓準備的糧食。救命,這些有的沒的裝備所費不貲啊,全都是平常不會使用,爬高山為了安全又不得不買的。看來,我必須把糧食吃完,然後裝備跟衣物要繼續晾在那裡了。

 

颱風,雖然我愛你讓我不用上班,但你也是第二次毀了我的行程。還我那年夏天的綠島跟明天的玉山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