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自己之所以變成現在的自己,可能有一些無從解釋的因素,或有脈絡可循,必定是有些經驗累積,必然是走過的腳步堆疊成現在的自己。我常想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的自己,單純的自己不是很迷人嗎?是什麼引導著我,讓我往前走,走向一個世故的自己?

 

我喜歡 Eason 〈不如不見〉歌詞中的一段:

靈氣大概早被污染

誰為了生活不變

 

當年的靈秀氣息,被生活消磨出成熟世故的對話寒暄。我們在同樣的時間軸上走著不同的路徑,在不同時間點停駐,因為失戀學懂愛情,因為離別沈澱友情,因為背叛看透人性。。。在不同的高度企圖讓對話抹平彼此的落差。。。

 

盡力了,又想到另一句歌詞:

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

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

 

陳奕迅 〈不如不見〉 歌詞 / 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