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son Mraz 是個痞子。他的外型是個痞子,就,那種街上可能偶爾會看到在台灣教英文的外國人的樣子。

 

他的歌卻有一種真誠。民謠式的音樂,聽得到心跳的歌聲,聽著聽著,你好想拉把椅子對號坐進去他看似淺白其實頗具意義的歌詞裡。

 

在 Life Is Wonderful live 版裡他說過,這可能是他自己最喜歡的歌。這確實是他所有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啊,人生確實蠻美好的。

 

曾經讓我擔心可能影響日後生活的腦血管問題,最後因為醫師的照顧解除了我的煩惱。雖然還在醫院,還在擔心手術傷口癒合的情況。慶幸的是我是原來的我,只是多了一點皮肉傷沒好。手術前溫蒂曾經心疼的跟我說,你受苦了。我告訴她,雖然很煩惱但是我並不覺得受苦。

 

在這次的過程中我學懂了很多事情,這麼說吧,我更清楚生命中的先後順序應該怎麼排,而且有更好的理由,更確切的舉證。而這並不表示其他人事的是非對錯,我現在能夠更坦然的接受,那只是每個人的先後順序不同。雖然一開始想過為什麼會是我這樣的問題,後來卻覺得那反而是好事,而漸漸想看得更清楚這件事想帶給我的訊息,而我也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好好從各種細節中找出其中的啟示。

 

不管怎麼樣,人生是可以從不同境遇看到不同層次的美。因為 It takes some bad for satisfaction...na na na.... 

 

我也喜歡他說:And it takes no time to fall in love, But it takes you years to know what love is....

 

所以啊.... Ah la la la la la~~~ Life is wonderful!

 

 

Life Is Wonderful 歌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