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脾氣並不好,嚴格說起來是個很沒有耐性的人。這是我的真面目。

 

可是在工作上,不管你怎麼樣,我就是堅持要有禮貌,相對的,我也要求別人對我要有基本的尊重。

 

不知不覺,竟然被誤認是一個脾氣很好,逆來順受的人。我最最最討厭"逆來順受"這個字了,竟然被這麼形容。

 

好吧,我是個好脾氣的人。但是,好脾氣並不代表我接受任何任性的要求以及無禮的對待。

 

我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改變我自己,讓人家覺得我夠兇,夠嗆。說實在的,又兇又嗆的人基本上都不太成熟。

 

如果你只會欺善怕惡,那你真的不是我的菜,也不值得我留戀。

 

當你發現你少不了我的時候,我會告訴你:你可以繼續這樣對待我,但是,我要走了,By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iny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